close

 

IMG_4406[1]IMG_4401[1] 

8/8日 父親節也是產檢的日子,我懷孕八個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重居然已經增加了14kg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胎  寶貝兒子還控制在12kg 我已經非常的有意見了,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減肥之路很艱辛

        如今,經過了8年,我的年紀與新陳代謝成反比進行,我的體重卻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 想到我就吃不下了,可是偏偏昨晚又是慶祝父親節  大餐一頓

 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 果然做了一個噩夢  現在滿腦子就是如何控制體重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逛到馬克媽的blog對我來說是一項福音 使我燃起希望,與行動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不下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ta'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